世豐茗茶--奇萊山高冷茶

 環境衛生安全評鑑「特優五星」製茶廠  

 Ø 世豐製茶廠創建於2011年,2012年春茶起開始營運。

   機器設備新穎,擁有固定班底的採茶團隊,以及陣容堅       強的專業製茶師傅,在嚴謹的製程管控下,堅守『品質       、效率、服務』的經營理念,貫徹『作業衛生、產品安       全、顧客安心』的食品安全政策,製作出優質的高冷茶       把高山茶葉最純真自然的冷香風味給呈現出來。  

Ø 2011年通過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                           從生產到流通,都有紀錄與驗證;可追蹤與追溯,提升       安全與利益。 

Ø   2012年參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舉辦的製茶廠環境       衛生安全評鑑,榮獲頒授「特優四星製茶廠」

Ø2013年起年年榮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評鑑為環境         衛安全「特優五星製茶廠」。                              保證茶葉供應鏈無懈可擊,確保茶葉衛生安全。

Ø 2013年起茶廠通過ISO22000暨 HACCP驗證。 

Ø 2020茶廠通過清真系統暨大園清真認證。  

Ø  世豐製茶廠所生產的茶葉都分區抽樣送請SGS或其他農業藥 

   物檢驗中心檢驗,通過農藥無殘留檢驗合格。 

 世豐奇萊山茶園  

  1500公尺以上茶園所產製的茶葉稱為高冷茶,由於高山氣候冷涼,早晚雲霧籠罩,平均日照短,氣溫低、日夜溫差大,茶葉生長速度慢,葉肉較厚,造就出茶味甘醇、香氣淡雅、冷香韻足,茶湯明亮、水色蜜綠顯黃、耐沖泡等特色的奇萊山高冷茶。

 

     世豐茗茶茶園位於台灣中部南投仁愛鄉鄰近花蓮邊境的奇萊山南南麓,茶區高度達2050公尺,海拔越高越具高冷茶特色,茶葉品質更高級。

世豐茗茶優勢

--奇萊山區高海拔衛生安全優質在地好茶

茶葉純正100%台灣奇萊山區高海拔茶葉製作的在地好茶,無外購茶菁、絕無混拌其他茶葉。

衛生安全:通過各項品質驗證,並連續榮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環境衛生安全評鑑「特優五星」製茶廠。自備農藥檢驗設備進行茶菁檢驗,成品均採樣送SGS檢驗,雙重把關確保食品安全。

 優質穩定:自有茶園面積已達經濟規模,茶園生產自主管               理,提升了茶葉品質;自有具「特優五星」製茶             廠製作,品質優良穩定。

 

訂購專線:049-2970611   ‧  0922-833899 ‧ FB  ‧ Line